注册

8岁小孩用奶奶手机玩游戏充值上万元 家属到法院起诉游戏公司退钱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8 岁小孩用奶奶手机玩游戏充值上万元,家属到法院起诉游戏公司退钱近年来,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沉迷于手机游戏的小孩也越来越多,引发了不少社会矛盾。鼎城一名八岁的小孩明明玩手机游戏充值了上万元

原标题:8 岁小孩用奶奶手机玩游戏充值上万元,家属到法院起诉游戏公司退钱

近年来,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沉迷于手机游戏的小孩也越来越多,引发了不少社会矛盾。鼎城一名八岁的小孩明明玩手机游戏充值了上万元,家长跑到法院要起诉游戏公司追回充值款。

明明的父母长期在外地工作,明明在乡下跟随奶奶生活,为了方便联系,明明爸爸给奶奶买了一款智能手机,明明平时最大的爱好便是玩手机游戏。前段时间,奶奶取钱时发现银行卡里面的一万多元钱不翼而飞了,详细查询后发现是明明玩手机游戏时充值了。原来为了方便明明爸爸打生活费,银行卡是绑定了支付宝的,明明通过手机验证重新设置了支付宝密码。

法官在了解情况后发现,充值款项涉及的游戏公司较多,起诉的话要举证证明充值人是明明而非其他人,这点非常困难,追回钱款的难度较大,建议跟游戏公司沟通解决。法官也出面和游戏公司做了调解工作,最终游戏公司答应退还大额充值款项,明明家人也同意了此方案,使本案化解在诉前阶段。

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王洪涛 律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