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师傅吃出活虫?回应:可能与海苔颜色相似没看到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红鲍师傅吃出活虫?官方:已全额赔款可能与海苔颜色相似没看到12 月16 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长沙鲍师傅国金街店购买一款肉松小贝,却吃出活虫,随后与店内工作人员联系,已经获得全额赔款。上午,

原标题:网红鲍师傅吃出活虫?官方:已全额赔款可能与海苔颜色相似没看到

12 月16 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长沙鲍师傅国金街店购买一款肉松小贝,却吃出活虫,随后与店内工作人员联系,已经获得全额赔款。上午,国金街店负责人刘经理证实此事,对方称,可能因活虫颜色与海苔颜色相似,打包时没有注意,也可能因顾客将肉松小贝放置一晚,有虫飞进蛋糕内,现在此事还在调查中。" 但因是服务行业,所以先满足顾客需求,进行了全额赔款" 刘经理说。

12 月16 日,微博自媒体@长沙头条发布一条消息,称一名网友@吃瓜少女ELSA 爆料,15 日晚,她在长沙鲍师傅国金街店购买了165 元的蛋糕,其中包括三个海苔酥松小贝。然而今早吃饭时,她打开包装盒,却发现小贝下有一只活虫。在爆料照片上,一只手指头大小的飞虫附着在肉松上,颜色与海苔有些相似,并不很易察觉。

在网友晒出的小票中,购买时间为晚上8 点29 分,而发现飞虫的时间在早上8 点左右。有人质疑," 中间隔一晚上,确定不是自己爬进去的吗?" 对此,网友在爆料中表示,不是飞进去的,因为虫在肉松小贝的最底下。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这名网友时,对方强调,蛋糕买回后一直密封保存,直到今天早上,才打开," 结果一打开就发现有虫"。

鲍师傅国金街店的负责人刘经理回应,早上9 点得到顾客的反映,第一时间处理协调,已经全额赔款。而对出现活虫的情况,刘经理解释,可能活虫颜色与海苔颜色有些相似,打包时未注意,也可能是顾客买回家后放置一晚,引来飞虫,此事还需进一步调查,但因为是服务行业,所以第一时间已经和顾客协商,进行赔付。

中午,记者从爆料人处了解到,店家回复称,也可能是原材料供应商的问题,具体细节需进一步确认,会当面沟通处理此事。

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