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实操课!舞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6日长沙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有一部舞台剧,它是脱单秘籍。它有突破次元壁的恋爱,也满足了网友们的终极爱情幻想。它说:“流年无罪,相遇太美”,它说:“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事,只要一瞬间,对一个人的

有一部舞台剧,它是脱单秘籍。它有突破次元壁的恋爱,也满足了网友们的终极爱情幻想。它说:“流年无罪,相遇太美”,它说:“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事,只要一瞬间,对一个人的喜欢就能到达顶点。12月26日舞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带你上一堂恋爱实操课!看剧加脱单,别提多浪漫!快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一起恋爱吧!

舞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超人气网络小说,讲述了A大计算机系系花学霸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网络游戏中相识,并携手“闯荡江湖”,最后在现实生活中相知相恋的故事,是“网游言情宠文界鼻祖”~这部小说更为人熟知的是由郑爽和杨洋、Angelababy和井柏然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影视剧版自相继上映以来,也可谓是收视爆棚,不得不承认,“一见肖奈误终身呐”......

舞台剧版《微微一笑》由“话剧蜜糖”何念监制、新锐导演马达执导,一心只想做“改编界的一股清流”,在人物的情感上做了丰富的处理,据说,剧情看点增加了N多。所以,可以预想,这场“倾城之恋”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引人入胜~剧的制作也是十分走心,意想不到的中国元素结合舞台艺术,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情绪就对了,观剧现场也能玩一把“游戏”,就是酱紫让你意想不到。想象力、创造力MAX,网络虚拟部分的微微一笑,在现场会有让你惊掉下巴的呈现,但具体是怎样,记者就不在这剧透了,各位已经在恋爱、想恋爱的人儿欢迎现场亲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