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农行创新烟商贷 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积极扶持浏阳市烟草产业做大做强,2018年下半年,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创新推出“惠农e贷-烟商贷”特色产品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王斯人)烟草产业是浏阳市重要特色产业之一,据统计,浏阳市范围内拥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卷烟经销商户近6000户,涉及全县各个乡镇,2017年累计销售额达18.4亿元。近年,该区域建立了信息、订货、支付结算平台,同时加大市场督查力度,强化自律互助建设,烟草市场经营日益规范,烟草零售商收益稳定,98%以上客户经营稳定。

为积极扶持浏阳市烟草产业做大做强,2018年下半年,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创新推出“惠农e贷-烟商贷”特色产品。该产品主要面向浏阳市区域内的烟草经销商,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被录入农行系统的“白名单”数据库,名单中的客户在三年内都可以进行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批后即可获得5-30万元的一年期信用贷款。

目前,农行正在与浏阳市烟草局合力推动“惠农e贷-烟商贷”全面落地工作,已经召开了产品发布会和产品推介会,免抵押、免担保、用款方便、随借随还、利率优惠的特点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欢迎。现已完成第一批31笔、共计600余万元额度的授信审批,已实现24笔、共计380万落地投放。据农行三农业务负责人介绍,该贷款产品总共有5000万元的规模,后续将继续为浏阳市烟草产业各地经销商提供资金支持。

今年来,农业银行长沙分行致力于扶持长沙乡村特色产业振兴,对长沙县域的贷款支持覆盖面不断扩大,先后支持了稻虾、小龙虾、水果、生猪等产业,实现了“惠农e贷”特色贷款投放3亿余元,全行涉农贷款新增逾40亿元,涉农贷款总规模达到了近160亿元,真正把服务触角精准延伸到了田间地头。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