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飞丝携手品牌大使朱正廷邀你“随时开秀 展现自我”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2月12日,海飞丝携手品牌大使朱正廷,举行了“无油无屑,开秀正好”海飞丝品牌见面会。

凤凰网湖南讯(文/甘雅婷)12月12日,海飞丝携手品牌大使朱正廷,举行了“无油无屑,开秀正好”海飞丝品牌见面会。朱正廷在趣味满满的挑战环节中,将“随时开秀”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还与宝洁科学家现场验证海飞丝的产品功效,揭开自己随时开秀的秘诀。

作为品牌代言人,朱正廷畅谈随时开秀的精神与感悟:“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应该充满自信迎接每次挑战,以随时开秀的态度和实力把握好每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朱正廷还特别感谢了海飞丝产品卓越的头皮护理功效,让他能保持清爽的状态,在每一次排练和演出中无油无屑,随时开秀。

宝洁大中华区洗护发科学家张思慧老师,现场通过头皮检测、去油实验,为大家揭秘产品卓越功效的奥秘。

在开秀环节,朱正廷在各种场景挑战里自如应对,在《THE WINTER LIGHT》《WANT YOU》两首随机变速的歌曲中,完美还原高难度动作,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此外,朱正廷还为粉丝“珍珠糖”们放送暖心福利,用各种道具拼盘摆出了精美的海飞丝蛋糕,赠予现场嘉宾和粉丝,开秀实力爆棚的同时温暖升级。

海飞丝品牌大使朱正廷

据了解,2018年是海飞丝进驻中国的“而立”之年,三十年始终引领行业潮流,成为无数年轻人认可和信赖的头皮护理产品,也时刻以随时开秀的精神感染着每个人。在活动现场,宝洁大中华区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李瑞女士表示, 作为中国最畅销的洗发水品牌,海飞丝始终专注每一位消费者的洗护诉求。将不断朝着更年轻化方向发展,将“无油无屑,开秀正好”的精神和态度传达给身边每一个人,让所有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随时开秀,大放异彩。

宝洁大中华区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李瑞女士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