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那是因为你不会搭配超短羽绒服~!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羽绒服肥嘟嘟又显臃肿,经常被时髦精嫌弃,可是冬日低温为了保命你不得不穿!今天小编就要为它正名,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的人,绝对没有看看过哈迪德姐妹、凯雅·杰柏还有唐嫣的超短款。披着长款&l

羽绒服肥嘟嘟又显臃肿,经常被时髦精嫌弃,可是冬日低温为了保命你不得不穿!今天小编就要为它正名,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的人,绝对没有看看过哈迪德姐妹、凯雅·杰柏还有唐嫣的超短款。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

凯雅·杰柏(Kaia Gerber)

唐嫣

披着长款“棉被”上街自然不好看,可是这些时尚弄潮鹅穿上恨不得短到胳肢窝的羽绒服,立马就潮味十足,帅气难挡了。飒气冲天的超短款羽绒服着实让人不得不爱。

张天爱身穿Moncler深蓝色短款羽绒服,内搭Gucci动物织花蓝紫色黑色拼色卫衣,下穿黑色皮裤和紫色Gucci短袜,脚踩黑色高跟短靴,肩背Louis Vuitton斜纹印花老花包袋,搭配镜面墨镜、紫色圆形耳坠,时尚潮流。

-

倪妮身穿银色短款羽绒服,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黑色开叉阔腿裤,脚踩白色球鞋,肩背黑色包袋,搭配镜面墨镜,酷炫吸睛。

-

关晓彤身穿Fenty Puma by Rihanna粉色羊羔毛领胖胖袖短款羽绒服,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拼色亮面球鞋,肩背Off-White x Fragment Design黑色印花手袋,搭配拼色针织围巾,化身粉嫩嫩小公主。

-

唐嫣身穿藏蓝色束口短款羽绒服,内搭Balenciaga粉色字母logo印花连帽卫衣,下身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Skechers粉色运动鞋,搭配黑色棒球帽、海俪恩银色镜面墨镜,简约青春范儿。

-

沈梦辰身穿红色短款羽绒服,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穿蓝色牛仔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斜背Gucci绿色包袋,搭配黑色棒球帽,红绿撞色大胆前卫。

-

而这一身身蓝色短款羽绒服,内搭白色帽衫,下穿黑色喇叭牛仔裤,脚踩Alexander McQueen白色运动鞋,搭配白色棒球帽,时髦休闲。

=

谭维维身穿Fendi老花串标藏蓝色羽绒服,下穿束口尼龙运动裤,脚踩Balenciaga老爹鞋,搭配白色渔夫帽、Givenchy腰包,大玩浮夸奢潮风。

-

舒畅身穿蓝绿色短款羽绒服,内搭白色T恤,下穿镶边牛仔裤,脚踩白色高跟短靴,肩背浅蓝色印花包袋,搭配白色鸭舌帽、墨镜遮面,清新少女风。

-

欧美明星超模“时髦精们”,更是对这套搭配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