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财资》公布2018年度国家奖名单 交行摘得“最佳本地银行”大奖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经过三个月左右的缜密评选,香港《财资》杂志公布了2018/19年度首个重量级奖项,即2018年度AAA国家奖(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8) 的获奖名单。交通银行摘得中国区“最佳本地银行”大奖。

凤凰网湖南讯 经过三个月左右的缜密评选,香港《财资》杂志公布了2018/19年度首个重量级奖项,即2018年度AAA国家奖(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8) 的获奖名单。交通银行摘得中国区“最佳本地银行”大奖。

据悉,《财资》评审专家团队在审阅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627份提交材料,历经超过112个小时的评选之后,综合编辑部意见及客户反馈,最终评选出了每一个国家和地区最杰出的金融机构以及优秀的资本市场项目。该奖项评比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财资》杂志的AAA系列奖项在银行业、金融业、资金业务和金融市场均享有极高权威性。交行摘得本年度中国区“最佳本地银行”大奖,表明了专业机构对交行经营发展的高度认可。

此外,在本次同时公布的AAA国家奖最佳项目系列奖中,我行投行中心也一举摘得4个奖项。

据悉,《财资》AAA系列奖项评选已连续举办二十年,作为亚洲影响范围最广、拥有着众多活跃于亚洲的发行人、以及全球机构投资者网络的多媒体金融出版集团,在亚洲地区持续发挥着权威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