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买了瓶195元的洋酒 半路被人抢走还挨了打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子长沙高桥买了瓶195元的洋酒,半路被人抢走还挨了打袁先生是湖北人,这几天来长沙办事,12 月13 日下午,他在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买了一瓶近200 元的洋酒,走出店门还没有多远,结果,一男

原标题:男子长沙高桥买了瓶195元的洋酒,半路被人抢走还挨了打

袁先生是湖北人,这几天来长沙办事,12 月13 日下午,他在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买了一瓶近200 元的洋酒,走出店门还没有多远,结果,一男子将他所买的洋酒抢走,无奈的袁先生只好拨打了110 报警,目前,高桥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下午4 时许,在高桥派出所一楼,记者见到了袁先生,个头不高,戴着眼镜、背着双肩包的袁先生给人一副知识分子的样子。

据袁先生介绍,他来自湖北,准备到长沙开家服装店,为了和长沙朋友一起庆祝下。

13 日下午2 时许,他特意在高桥酒水食品城一店铺买了一瓶凯斯蒂隆的洋酒,花了195 元。

" 我走出去100 多米,过来两个男子,其中一个男子拦住我,另一个男子上来就掐我脖子,然后将洋酒抢了,还将发票抢走了。" 袁先生说,抢酒的男子他不认识。

随后,感觉莫名其妙的袁先生拨打了110 报警,接到报警后,高桥派出所民警赶到了卖酒的店铺进行了调查。

袁先生说,当时他在市场里逛街,随便逛了下,然后买了瓶洋酒,当时拦住他的男子是卖洋酒的店员,而抢走他身上洋酒的人是另外一个男子,

事后,袁先生和民警来到了店铺里,并未发现那瓶洋酒。

" 如果对方卖错了酒,可以协商。" 袁先生说,他是12 月12 日从湖北过来,准备和朋友在长沙合伙开一家服装店,当天还参观了友阿奥特莱斯一服装店,13 日准备将服装店老板品牌负责人约出来,一起吃饭,唱唱歌,然后谈谈此事,为何买凯斯蒂隆的洋酒,是因为之前有朋友买过这种酒,看起来上档次,然后,他在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转了一下,然后就买了一瓶洋酒。

值班民警说,此事现在只是袁先生的陈述,是抢劫还是抢夺,还需要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