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司机醉驾刮伤小女孩 常德35人被终身禁驾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公交司机醉驾刮伤小女孩,常德35人被终身禁驾12 月 12 日,湖南常德交警部门通报今年 1 月至 12 月份,全市共有 35 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91 条和 101

原标题:公交司机醉驾刮伤小女孩,常德35人被终身禁驾

12 月 12 日,湖南常德交警部门通报今年 1 月至 12 月份,全市共有 35 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91 条和 101 条相关条款,邵某、陈某、周某等 22 名驾驶人因交通肇事逃逸行为,彭某、罗某、张某等 13 名驾驶人属于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行为,均给予终身禁驾的处罚。
据悉,其中,公交司机张某于今年 5 月 28 日,驾驶一辆湘 JY06** 公交车在常德市城区人民路一公交站台停边时,将一名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小女孩擦伤。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对驾驶人张某进行酒精测试时,结果显示,张某血液中的乙醇浓度为 137.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属于醉酒驾驶营运车辆严重违法行为。张某因犯危险驾驶罪受到了法律制裁,而且被终身禁驾。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牟建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