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个跨境电商领军企业落户长沙高新区 覆盖物流、贸易流、资金流等领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跨境电商已成为中国连接世界的重要角色,12月12日,跨境电商重大项日集中签的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现场签约6个项目。

凤凰网湖南讯 跨境电商已成为中国连接世界的重要角色,12月12日,跨境电商重大项日集中签的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现场签约6个项目。

(签约现场)

会上,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通拓跨境电商,澳鹏跨境电商、KILIMALL非洲跨境电商平台,数魔跨境电商以及长沙高新区香港海外仓这6个项目分别与高新区答约。

(签约现场)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高新区跨境电商企业呈爆发式成长,发展速度极快。”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跨境电商集中签约的覆盖了人才,物流,贸易流等多个领域,长沙高新区作为湖南省电子商务产业最大的聚集区,正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加快向中西部跨境电商产业集聚中心迈进,此次项目的签约的落户,将掀起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潮流。

徐湘平表示,我省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高度重视跨境电商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以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长沙高新区、黄花综保区为重点的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跨境电商贸易商、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等也纷纷落户高新区,逐步形成跨境电商生态链,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拥有艾瓦特谷歌跨境电商、网来云商跨境电商、eBay跨境电商培训中心等跨境电商平台,以及安克创新、联科跨境电商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年交易额近5亿美元。据悉,高新区拥有企业2万多家,境内外上市企业42家,占全省43%:创新能力居全国高新区10强,已成为引领湖南开放起的重要引和我国中部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园区之一。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