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兵红箭财务总监王霞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中兵红箭(000519)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霞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原标题:中兵红箭财务总监王霞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中兵红箭(000519)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霞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王霞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在公司担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霞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王霞未在公司领取报酬,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中兵红箭表示王霞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王霞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兵红箭主营业务由军品业务板块、超硬材料板块、专用车和汽车零部件三大板块组成,其中:军品业务板块,包括大口径炮弹、火箭弹、导弹、子弹药等在内的智能弹药产品研发制造,由北方红阳、北方红宇、北方向东、北方滨海、江机特种等子公司承担;超硬材料板块,包括人造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单晶及聚晶系列产品、复合材料、高纯石墨及制品等,由中南钻石及其子公司承担;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包括专用车辆、内燃机配件、改装车、车底盘结构件及其他配件系列产品等,由红宇专汽、北方滨海、银河动力承担。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