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举报儿子吸毒 竟牵出31人涉毒团伙抓获毒贩7名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一母亲举报儿子吸毒 竟牵出31人的涉毒团伙12月10日,在法律的震慑和民警的耐心规劝下,主犯许某投案自首,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贩毒人员7名,吸毒人员24名,

原标题:常德一母亲举报儿子吸毒 竟牵出31人的涉毒团伙

12月10日,在法律的震慑和民警的耐心规劝下,主犯许某投案自首,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贩毒人员7名,吸毒人员24名,缴获海洛因10克,重拳打击了吸贩毒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8月23日,德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一位母亲举报称,她的儿子姚某吸毒成瘾,请求公安机关抓获。接到举报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于当日9时许在德山青山社区一廉租房,将正在吸毒的姚某、高某、李某、施某和贩毒人员肖某一举抓获。

通过审查,民警迅速锁定了肖某的毒品来源上线许某及其贩毒的联系方式。围绕许某展开工作,民警竟发现许某一个月内与60余位吸毒人员频繁联系,疑似贩卖毒品,至此,一个以许某为首的庞大吸贩毒团伙浮出水面。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该局迅速成立“8.23”专案组,并夜以继日展开工作。

据民警介绍,肖某经常找许某要“货”转卖给其他吸毒人员,但其从不直接拿货和送货,而是仅作为中间人倒卖毒品赚取其中差价,实质送货和交易均由许某一手操控,而且每次送货的人都不同。这样一来,买毒的不知道毒品来源,卖毒的避开了直接交易带来的抓获风险,由此可见,该吸贩毒团伙有着极强的反侦查意识。

为摸清该吸贩毒团伙行踪,从8月至今,民警严密监控许某及其下线、买毒、送毒等人员的行踪,历经2个多月的侦查,成功摸清了该团伙的作案习惯和行踪轨迹。

10月24日,收网战役打响。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展开抓捕,直至11月29日,已抓获吸毒人员24名,贩毒人员6名。孤注一掷的许某一再装病逃避抓捕,但最终还是在民警以及亲友的耐心劝导和心理攻坚下,于12月10日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自此,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成功告破。

目前,5人被刑拘,2人被监视居住,24人被强制戒毒,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