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单位拖欠尾款多次索要无果 女子爬上铁塔顶端欲轻生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被单位拖欠尾款,湘潭女子爬上铁塔顶端欲轻生12 月12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湘潭消防获悉,11 日上午10 点56 分,在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建湘高科有限公司的一铁架塔上,有一名女子意欲轻生,引来

原标题:被单位拖欠尾款,湘潭女子爬上铁塔顶端欲轻生

12 月12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湘潭消防获悉,11 日上午10 点56 分,在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建湘高科有限公司的一铁架塔上,有一名女子意欲轻生,引来许多市民围观。紧急时刻,湘潭消防及时赶到现场救援,轻生者最终救下。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这位意欲轻生的女子坐在铁架塔的边缘处,情绪激动,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发生坠落的危险。现场指挥员第一时间向现场公安民警了解情况,轻生者为某单位施工人员,因为单位拖欠工程尾款,且多次索要欠款无果,最后只好出此下策。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要求救援分组展开救援行动:抢险一组协助民警迅速疏散警戒,防止围观人群喧闹对跳楼人产生负面影响;抢险二组跟随指挥员迅速前往顶处寻找机会实施救援。一名指战员塔下与轻生者进行心理疏导,稳定轻生者情绪。

在消防人员、公安民警、公司负责人的劝说下,轻生者情绪得到缓解,随即救援人员果断出手,成功将该女子救起。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朱亚军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