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伪造夜间施工许可证 长沙一工地负责人被立案侦查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伪造《夜间施工许可证》,雨花区一工地负责人被立案侦查近日,雨花区接到群众举报称:" 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的某工地夜间施工,噪音不断问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休息。" 接到投诉后,

原标题:伪造《夜间施工许可证》,雨花区一工地负责人被立案侦查

近日,雨花区接到群众举报称:" 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的某工地夜间施工,噪音不断问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休息。" 接到投诉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核查。经查发现,发出施工噪音的是劳动东路与古曲路交汇处某工地的三期工程,执法人员到场时,发现该建筑工地内一名司机在搅拌车上,两名施工人员在操作混凝土泵车,将搅拌车上的混凝土输送到工地,同时,有多名施工人员在地基进行混凝土浇灌,这时已经是 11 月 25 日凌晨时分了。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工整改,而当城管执法人员要求工地负责人出示夜间施工许可的证明或相关审批文件时,发现出示的证件存在异样。并立即联系雨花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经查发现该公司所持有加盖 " 长沙市雨花区环境保护局 " 公章的《审批表》,系 " 伪造、变造 " 所得。通过比对核实,写着当天日期的许可证有明显涂改痕迹,由雨花区环保局依法审批通过的《审批表》虽然是针对该项目工程,但是审批盖章时间为 2018 年 9 月 29 日;审批意见中连续作业时间为 2018 年 9 月 29 日晚上 10:00 至 10 月 1 日凌晨 6:00。

该公司在三期工程项目中," 伪造、变造 " 国家机关公文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有关规定,雨花区环保局于 2018 年 11 月 27 日依法将该案移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处理,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于 2018 年 12 月 10 日已对当事人刑事立案侦查。

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刘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