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市第十一中学开启以“筑梦湖大 追跑绿茵”为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2月8日,大雪时节,微风带雨。在学校巫光乾书记的带领下,学校行政班子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浏阳市第十一中学于湖南大学和月亮岛足球基地开启了以“筑梦湖大,追跑绿茵”为主题的学校首届研学旅行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 12月8日,大雪时节,微风带雨。在学校巫光乾书记的带领下,学校行政班子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浏阳市第十一中学于湖南大学和月亮岛足球基地开启了以“筑梦湖大,追跑绿茵”为主题的学校首届研学旅行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针对高一年级的学生举办,得到了大部分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此次研学活动内容主要有名校参观、讲座分享、分组学习、团队训练、颁奖仪式等。内容丰富且具有趣味性和参与感的研学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浏阳市第十一中学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研学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开阔视野,着力发展素质教育,走出校园,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手脑并用,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团队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