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护理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1月30日-12月2日,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8年护理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城长沙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各地州市近400名护理管理精英、护理骨干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话大健康战略下的护理改革创新。

凤凰网湖南讯11月30日-12月2日,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8年护理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城长沙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各地州市近400名护理管理精英、护理骨干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话大健康战略下的护理改革创新。

湖南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湖南省医院协会会长陈卫红

湖南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

湖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

湖南省卫健委卫生计生监察专员曾清

湖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爱勤

本次大会分为三大部分,换届选举、学术交流以及创新大赛颁奖与分享。大会特别邀请了湖南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湖南省医院协会会长陈卫红、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湖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湖南省卫健委卫生计生监察专员曾清、湖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爱勤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11月30日,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上一届主任委员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谌永毅继任新一届主任委员。

学术会议以“创新引领共享“为主题,旨在积极搭建护理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平台,推动护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大会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李秀华、湖南省科技厅朱爱君处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何庆南书记、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处李世忠副处长、赵卫华副处长等学术大咖和专委会的副主委们发表精彩的主题讲座。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饕餮盛宴。

大会还对第三届湖南省护理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进行颁奖,本次创新大赛与以往比较,申报项目增多,参与医院增多,项目质量更高。同时,还精选出获奖项目进行分享汇报,所有项目均源自临床,应用于临床。获奖选手们介绍了项目的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调动了护理同仁们创新的积极性,推动个体和组织创新活动,推动护理事业繁荣发展。

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谌永毅作总结发言

大会的最后,由湖南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谌永毅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付出行动。二是加强宣讲,联系实际,有目的的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借助此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地域间的广泛合作,合理共享资源。护理创新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我们责无旁贷,不断探索,精进不休,让创新蔚然成风,护理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