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幕


来源:潇湘晨报

本次人才交流会上,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技能人才、工程技术类人才、装备制造技术人才、新材料研发人才、管理类人才等。

原标题: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启幕

本报长沙讯12月1日,2018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幕。岳阳市和浏阳高新区组团来长沙揽才,218家企业共提供近4000个岗位。招聘活动吸引了5200多名求职者入场,1120人在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86人。

“今年的跨区域的人才交流比往年更加频繁和活跃,省人才市场今年组织的多场活动均有外省市及湖南省内的其他市县区的企业组团参与。”省人才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福建、安徽、江苏等13省份近200家企业组团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湖南站);10月份,200余家绍兴企业来长沙揽才。

本次人才交流会上,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技能人才、工程技术类人才、装备制造技术人才、新材料研发人才、管理类人才等。薪酬方面,超过15%的岗位年薪在12万元以上,红乔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三兴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雄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华文食品有限公司等都有相关岗位开出了30万元的高薪。

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

[责任编辑:何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