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口福行动公益行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8020”计划,帮助更多缺牙市民在80岁的时候拥有20颗健康好牙,全国大型爱牙护牙公益活动《口福行动》在广州、北京、上海、长沙等多个城市开展公益免费种牙活动。

征集200名社会监督员免费种牙,报名热线:0731-83052666

2018年11月24日,长沙好大夫口腔在长沙晚报社成功举办《一路芳华·感恩有你》——口福行动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口福行动组委会、好大夫口腔共同主办。

今天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湖南省种植专委会委员、湖南省老年囗腔专委会委员、好大夫口腔中方院长谭建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好大夫口腔美方院长汤姆森,以及首批口福行动社会监督员——我国“两弹一星”功勋彭海蛟;湖南省畜牧业研究专家徐远生;矿山设备科学家王明和;新中国体育运动开拓者陈立庭、口福行动受益人肖贻善、口福行动受益人曹有文等嘉宾,作为首批社会监督员,他们向现场市民公开、分享报名口福行动免费、特惠种牙经历,讲述自己的口福故事以及晚年精彩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

口福行动公益健康行活动现场

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8020”计划,帮助更多缺牙市民在80岁的时候拥有20颗健康好牙,全国大型爱牙护牙公益活动《口福行动》在广州、北京、上海、长沙等多个城市开展公益免费种牙活动。在长沙开展一年多,累计报名达16000多人!获得了长沙市民热烈追捧与各大媒体广泛报道, 为广大饱受缺牙困扰患者带来福音!在全国口福行动开展三周年、全国累计报名人数突破6万人之际,为保障口福行动公开、公平、公正,《口福行动》现全省征集200名“社会监督员” 免费种牙。

报名条件:

凡缺牙者皆可报名

社会监督员可享受:

免费种牙

5000元/年公益补贴金

监督《口福行动》公开、公平、公正

参与《口福行动》各项公益活动

报名热线:

0731-83052666

首批《口福行动》社会监督员聘请仪式

德国在精工、机械、工业等领域技术全球领先,同样,德国的种植牙技术也是闻名全球、德国麦哲伦数字中心成为数字化、精准种植牙技术支持中心。好大夫口腔的美方院长汤姆森博士正是来自德国。汤姆森博士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德国种植协会认证的种植医师,受邀担任《口福行动》特邀种植专家的他现场全程坐诊,解答现场观众对于种植牙的疑惑。

汤姆森现场坐诊

在本次公益行中,多数中老年朋友面临缺牙问题。而种植牙技术是最先进的缺牙修复方式,但种植牙里还有一种“即速得”种植技术,也让不少人感觉到新奇又陌生。谭建武也就自己在“即速得”技术做到“即拔、即种、即用”方面的造诣,为大家进行了分享。

谭建武关于“即速得”种牙现场分享

本次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歌舞、合唱表演,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各种丰厚的礼品。口福行动将一如既往开展中老年爱牙护牙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缺牙市民重新拥有一口好牙,健康长寿。

《星光明月歌舞团》带来精彩合唱节目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