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丰田C-HR为年轻人带来“鲜”科技


来源:新京报

深受全球60多个国家喜爱的C-HR于今年6月在广汽丰田正式上市。C-HR既是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首款SUV车型,也是继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后该架构的又一力作,集创新设计和革新科技于一身,拥有潮流酷炫的造型、不同以往的安全性能以及源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品质保证,是父母长辈为年轻人购车的选择。

原标题:广汽丰田C-HR为年轻人带来“鲜”科技

TNGA架构的首款SUV,纳米负离子发生器保持车内舒适环境

深受全球60多个国家喜爱的C-HR于今年6月在广汽丰田正式上市。C-HR既是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首款SUV车型,也是继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后该架构的又一力作,集创新设计和革新科技于一身,拥有潮流酷炫的造型、不同以往的安全性能以及源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品质保证,是父母长辈为年轻人购车的选择。

随着C-HR的上市,其与第八代凯美瑞组成的TNGA家族,将推动广汽丰田迎来增长强周期,有望在2018年跨越年销50万台新量级,可望达成58万台的挑战目标,同比增幅达约30%。

纳米负离子发生器助车内空气优化

据报道,入冬后北京又出现雾霾天气,空气质量形势依然严峻。车载空气净化功能自然而然地成为年轻人的选车标配条件。C-HR标配的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是同级车型中少有针对空气质量净化配置,PM2.5祛除率高达99%,可为驾乘者打造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

除此之外,C-HR还搭载了多款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丰田最新研发的带齿轮传动机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采用了多项前沿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很大提升,无论低速高速,都能让驾驶者时刻感受“迅捷且平顺”、“快速换挡”的驾驶乐趣。在驾驶过程中动力输出也很平顺,让你几乎感受不到轻微顿挫感。更为实在的是,得益于该动力系统的高燃油经济性,C-HR仅为5.7L/100km。比如车主日常用车一个月大约跑1800公里,C-HR的油箱容积为50L,车主每个月基本加两次油就足够了。

全新丰田TSS系统守护行车安全

对于刚拿到驾驶证的年轻人来说,安全性是他们重点考究的购车条件。而安全一直是丰田TNGA架构下技术开发的重中之重。

为此丰田从GOA车身保护和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预防两个方向做隔代进化,以让TNGA架构下的新车拥有多方位的安心和安全,最终达到构建“零交通事故死亡率的社会”的目标。

丰田还采用了最新的GOA车身,C-HR侧围加强件使用1500兆帕热成型钢,结构上由原来的“工”字形,变成了封闭的环形结构,实现坚固的车身刚性。结合后门采用的1620兆帕双防撞杆,可应对SUV 60km/h侧面碰撞,为驾乘人员提供坚固堡垒,保障行车安全。

丰田开发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也是车辆高安全性能的另一体现。涵盖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

比如,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在巡航行驶时,同时使用毫米波雷达、摄像机等传感器,监测前方路况。即便有车辆突然并入,该系统也能及时作出反应,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方车辆保持设定的距离,给驾驶者带来更高的安全感与驾驶信心。

潮流造型折服颜值控

另外,诞生于TNGA架构的C-HR在外观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 Concept的“神还原”。车身设计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造型,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是一款看了便难以忘记的“潮”车。

为实现富有特色的钻石形状,C-HR采用高难度的冲压工艺,前、后翼子板曲率达到R5(即半径为5mm)。内饰上非对称式的创新布局,仪表盘和控制台朝向驾驶员设置,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全新座椅则应用了轻、薄、高刚性三大特点于一身的高张力板材,全部实现机器人冲压。

集合以上优势,C-HR是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之一。据广汽丰田介绍,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参与C-HR“潮物馆”线上H5互动,有机会获得1000元礼品卡或试驾礼品等。此外,现在购车还可享受“3年0利率”优惠,父母付首付,超长达3年免息期,仅需按期还本金,月供仅2164元。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