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成功举办国际业务系列论坛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期,以“跨境投融资”、“外汇财资服务”、“石油贸易与跨境金融”为主题,交通银行在海口市接连举办了三场国际业务圆桌论坛,8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 近期,以“跨境投融资”、“外汇财资服务”、“石油贸易与跨境金融”为主题,交通银行在海口市接连举办了三场国际业务圆桌论坛,8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论坛邀请人民银行专家解读中央金融政策、分析经济市场形势,介绍中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进展及金融创新情况,帮助企业提早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同时,论坛聚焦企业跨境金融需求,瞄准客户业务发展的痛点、难点,精准对接交行国际业务特色产品,在国际贸易、跨境投资、风险管理及全球化发展等方面为与会企业量身定制了全景式的跨境综合金融方案。

“跨境投融资”论坛以海外投资风险与保障、跨境税务规划为视角,为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寻找答案。新成立的交行外汇衍生品金牌团队在“外汇财资服务”论坛中集体亮相,现场为与会企业提供专业咨询。“石油贸易与跨境金融”论坛让大型石油央企和地方民营炼油企业面对面对话,交行现场开展撮合并根据双方需求配套金融产品,获得客户们的交首称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行在第一时间推出22条新举措,改机制、拓渠道,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在本次论坛活动中,东明石化、天合光能、当代明诚文化、中顺洁柔纸业、闽海能源等一大批重量级民营企业受邀参会,论坛针对民营企业推出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重点解决民营企业跨境结算、融资及风险管理的需求。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