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年去花城看花 广州春节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一曲岭南乐韵传诵古今,一袭华服笑迎各方好友,一口品味舌尖上的广州风味……11月27日上午,“花城广州幸福之旅”——2019“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沙举办,广州、长沙两地旅游业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活动。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致辞。

凤凰网湖南讯 一曲岭南乐韵传诵古今,一袭华服笑迎各方好友,一口品味舌尖上的广州风味……11月27日上午,“花城广州幸福之旅”——2019“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沙举办,广州、长沙两地旅游业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活动。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致辞。

欢快的粤语经典童谣、优美的舞蹈表演、新潮有趣的品牌说唱、粤剧大秀与现代街舞的精彩碰撞……图片、文字、粤剧表演、美食制作品尝、特色景区和旅游商品及岭南非遗展示,在推介会现场,精彩目不暇接,嘉宾们充分感受到了独特的岭南文化以及广州春节过年习俗的绚丽多姿。

活动还推介了广州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品牌,重点推介了2019年春节期间广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据悉,2019年春节,广州将开展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传统迎春花市、 “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