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冬已至,羽绒夹克+阔腿裤正式开启过冬模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被洗白了的羽绒服,早已是时尚Icon冬日出镜率热门单品,毕竟在寒冬面前谁不低头。懊恼羽绒服穿出了“米其林”效果,别忘了这条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搭配的阔腿裤,看似臃肿,“

被洗白了的羽绒服,早已是时尚Icon冬日出镜率热门单品,毕竟在寒冬面前谁不低头。懊恼羽绒服穿出了“米其林”效果,别忘了这条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搭配的阔腿裤,看似臃肿,“时髦精”小仙女们却演绎出了慵懒随性Style。

唐嫣身着银色廓形短款羽绒夹克外套,内搭白tee,下穿黑色阔腿裤,脚踩红色系带小白鞋,搭配学生感十足的高马尾,青春靓丽。

唐嫣

倪妮同样选择了银色廓形短款羽绒夹克外套,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黑色开叉阔腿裤,脚踩白色球鞋,肩背黑色包袋,酷炫吸睛。

倪妮

蔡依林身穿Marques' Almeida军绿色羽绒服,内搭灰色针织衫,下穿灰色拉链牛仔阔腿裤,脚踩红色丝绒运动鞋,手拎Gucci水桶包,浮夸时髦。

蔡依林

Yamy身穿漆皮羽绒夹克,下穿紫色直筒裤,脚踩Converse球鞋,拎Off White小方包,搭配黑色贝雷帽,化身朋克少女。

Yamy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身穿H&M红色羽绒服,内搭白色字母印花拉链高领针织衫,下穿黑色条纹运动裤,脚踩Dr. Martens厚底系带马丁靴,搭配Le Specs X Adam Selman黑色三角墨镜,时髦有型。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身穿黄色连帽涂鸦条纹印花羽绒服夹克,内搭黑色堆堆领上衣,腰系黑色Prada腰包,下穿黑色阔腿裤,脚穿黄色拼接黑色圆头系带皮鞋,黑色太阳镜遮面,气场十足。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而这一身则身穿Chanel白色羽绒服,内搭白色堆堆领针织衫,下穿直筒牛仔裤,脚踩Nike运动鞋,保暖舒适。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白色羽绒服+蓝色阔腿裤+粉色手袋,大玩清新少女风~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贝拉的这一身橙色高领修身短夹克+牛仔阔腿裤+印花方头鞋的搭配,十分挑战身材,拥有超模身材的小仙女快来尝试吧~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身穿拼色连帽羽绒服,内搭纯色T恤,下身穿卡其色阔腿裤,脚踩Fila白色球鞋,手拿墨绿色手提包,戴椭圆形墨镜,中性简约。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再来一起看看更多“时髦精们”是如何穿搭的吧~

潮人街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