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装休闲裤教你变身冬日里的“娘酷”女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初冬已至,冬装穿起来啦~爱美的小仙女们纷纷换上了长靴+打底裤,不爱裙装的“娘酷”女孩怎么穿?万能百搭的工装休闲裤了解一下!既可搭配小白鞋简约时髦,又可以在起风时裤腿塞入马丁靴变

初冬已至,冬装穿起来啦~爱美的小仙女们纷纷换上了长靴+打底裤,不爱裙装的“娘酷”女孩怎么穿?万能百搭的工装休闲裤了解一下!既可搭配小白鞋简约时髦,又可以在起风时裤腿塞入马丁靴变身潮裤女孩~

刘雯Max Mara头像卫衣+工装休闲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清新活力。

-

杜鹃深灰色上衣+卡其色萝卜工装裤,搭配棒球帽、墨镜、彩色运动鞋、黑色帆布包,简单休闲。

-

钟楚曦Kapital黑白色格纹衬衫+米色阔腿工装裤,搭配Louis Vuitton渔夫帽+Gentle Monster粉色墨镜、Louis Vuitton胸包、Chanel勃肯鞋,潮流前卫。

-

马思纯灰色格纹衬衫+黑色喇叭工装休闲裤,搭配棕色墨镜、小白鞋,时髦百搭。

-

王媛可动物图案白Tee+卡其色工装背带裤,搭配白色棒球帽、Gucci挎包、小白鞋经典帅气。

-

王菊黑色绑带镂空上衣+卡其色喇叭工装裤,搭配黑色棒球帽+黑色手袋+老爹鞋潮流性感。

-

宋佳白色衬衫+墨绿色工装裤新颖独特,搭配墨镜、墨绿色围巾、白色挎包、黑色运动鞋,清新百搭。

-

无论是阔腿裤版型,还是萝卜裤版型,休闲工装裤的舒适特质是不会变的,上班通勤可以穿,出街扮酷也少不了,搭配针织衫、西装和马甲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阔腿工装休闲裤

-

二、萝卜工装休闲裤

-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