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获百万资助


来源:尚一网

11月14日,记者从常德市残联获悉,我市813名大学和高中阶段的残疾学生与残疾人家庭子女获得148.42万元教育资助,目前鼎城区和石门县已将资助金发放到位,其余区县(市)将于12月底前陆续完成。

原标题:常德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获百万资助

尚一网讯(记者丁时慧 通讯员胡怀予)11月14日,记者从常德市残联获悉,我市813名大学和高中阶段的残疾学生与残疾人家庭子女获得148.42万元教育资助,目前鼎城区和石门县已将资助金发放到位,其余区县(市)将于12月底前陆续完成。

经过前期申请与筛查,今年我市共有50名残疾人大学生、169名贫困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子女、114名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和480名高中阶段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获得资助。根据相关资助管理办法,残疾人大学专科学生可一次性领取4000元资助,本科学生可领取5000元,硕士及以上层次学生可领取6000元。贫困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子女不论专科、本科、硕士及以上层次,均按每人3000元给予一次性资助。高中阶段残疾学生每人每学年可获得1400元资助,高中阶段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每人每学年可获得1000元。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