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名女子在机动车道发卡片 交警对其进行处罚


来源:潇湘晨报

通过雨花交警大队办案人员前期对相关法律的研讨,以及对尹某玲案情的细致分析。

原标题:两名女子在机动车道发卡片!雨花交警对其进行处罚

11 月18 日上午11 点50 分,雨花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两名女子在万家丽路劳动路口机动车道处对车辆发放卡片,在车流穿梭的道路中致自身及他人安全于不顾,行为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固定相关证据,随后,将两人带至雨花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过雨花交警大队办案人员前期对相关法律的研讨,以及对尹某玲案情的细致分析。最终,雨花交警大队对尹某玲发卡行为定性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并依法对其作出了警告的行政处罚。

同时,若当事人再次实施此类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办法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将对其从重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发卡族" 尹某玲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被雨花交警大队予以警告的行政处罚。与她一同发卡的另一女子案情正在办理当中。

从11 月9 日起至12 月31 日,长沙公安交警将启动" 不文明交通行为" 的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岁末年终城区发卡、乞讨、兜售以及车窗抛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有所反弹的现状,以湘府路--- 潇湘大道--- 西二环--- 北二环--- 东二环--- 福元路--- 万家丽路--- 浏阳河大道--- 万家丽路--- 湘府路合围区域内的主次干道及时代阳光大道、沙湾路等路段为整治重点区域进行整治。

整治对象包括" 发卡族"、" 乞讨族"、" 售卖族"、车辆不礼让行人、抛物等多项行为。据悉,这是长沙交警启动专项整治以来全市首例对" 发卡族" 进行的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