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提醒!机场高速部分路面将实行全封闭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6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

原标题:交通提醒!机场高速部分路面将实行全封闭

11 月16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将实行如下交通限制措施:

2018 年11 月19 日12 起至2018 年12 月10 日12 时止,机场高速公路榔梨互通出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榔梨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机场高速公路雨花互通、绕城高速(东线)干杉互通等道路通行。

2018 年11 月22 日12 时起至2018 年12 月1 日12 时止,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 至K8+320 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半幅通行。

施工期间,行经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 至K8+320 南半幅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提醒请相关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和施工地段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