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车被“新手”驾驶共享轿车撞坏 该找谁赔?


来源:潇湘晨报

交警提醒新手上路,最好在老司机的指导或陪伴下下多练习。

原标题:宝马停小区前,被“新手”驾驶共享轿车撞坏,该找谁赔?

自己的宝马320 车停在小区前坪,没有想到却被一辆车撞坏。这是11 月10 日发生的事情,事发后,肇事车离开。宝马车主周女士调取监控发现,原来是一辆共享的首汽轿车撞坏了自己的爱车。

在报警后,11 月14 日,周女士和首汽共享轿车方负责人、肇事的驾驶员万某来到了望城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目前,事故民警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据周女士介绍,她住在玫瑰园小区附近,11 月10 日,她将车停在小区前面的停车位置,被对方的共享汽车撞了," 宝马320,损失3 万多元。" 周女士说,事情发生在10 日下午2 时40 分左右,事发后,她找到首汽共享轿车方,但首汽共享轿车方负责车辆理赔的人并未第一时间赔付。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首汽共享汽车的工作人员刘先生,刘先生说,他们的车买了保险,此事,他们并未推卸责任,而是协助把肇事车开到了交警事故中队。

刘先生说,宝马车的损失要等专业人员定损才能确定。

从首汽工作人员口中,记者得知,驾驶员万某,是2014 年拿的驾照。

驾驶员万某称,虽然自己拿了驾照很多年,但由于自己没有车,平时开车开得很少,所以对车的驾驶不是很熟悉,特意注册了共享汽车。

" 他直接开过来撞的,撞后就走了,我是12 日上午11 时30 分才找到人。找到人后,有点踢皮球的味道," 周女士说,共享汽车,她只找车主,但车主不承认,要她直接找驾驶员。

据周女士介绍,前杠和翼子板、引擎盖需要做油漆,必须更换的配件:大灯,雾灯,前保险杠,雾灯框,雾灯亮条。

" 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后,才能下事故责任认定书。" 望城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说,具体损失还需要4S 店定损。

15 日下午3 时40 分,周女士告诉记者,首汽总公司正在介入此事。

对于新手上路,长沙警事官方微博曾有视频提醒,诸如如何踩油门刹车,如何倒车入库,如何上高速公路。

交警提醒新手上路,最好在老司机的指导或陪伴下下多练习。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