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中午“喝晕了”晚上仍是酒驾 被罚2000元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13日晚,张家界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百日会战”夜间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原标题:中午“喝晕了”,晚上仍是酒驾

本报张家界讯 11月13日晚,张家界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百日会战”夜间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据驾驶员彭某交代,她中午因为公司应酬喝了不少酒,以为晚上开车没事,没想到还是被查出酒驾。而更令她尴尬的是由于驾驶证被暂扣,回程还只能求助朋友过来“救驾”了。

当晚7点50分,张家界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城区子午路子午公园路段对一辆鄂牌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呼气中带有酒精味。民警立即对她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测试,彭某的酒精含量达4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彭某称,因公司业务,她中午喝了酒,以为休息一下午就没事了,没想到晚上还是被查出酒驾。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罗金锋介绍,彭某因饮酒驾车,将对其驾驶证暂扣6个月,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

本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赵前进 封跃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