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 径直冲向一群老人致2死1伤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4 日,潇湘晨报记者获悉,肇事嫌疑人曾某已于11 月12 日被娄底市公安机关立刑案调查。

原标题:娄底一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径直冲向一群老人致2死1伤

10 月22 日,娄底发生了一起驾驶员错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了正在家门口看打牌的几名老人,造成两死一伤的悲剧。11 月14 日,潇湘晨报记者获悉,肇事嫌疑人曾某已于11 月12 日被娄底市公安机关立刑案调查。

肇事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当天下午3 点18 分左右,小车沿娄星区黄泥塘卫生服务中心小区道路由南往北行驶至事故地段时,突然加速冲向了正在打牌的几位老人。

事故造成一名75 岁老人当场死亡,一名82 岁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以及另一名70 岁老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车子停了一下," 大概没停稳呢,好,一家伙就过来了!" 据了解,当时驾驶员曾某驾驶小车准备停车,原本车速并不快。" 停车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脚就点在了油门上面,一下子就懵了。"

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彭俊称,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就是驾驶员曾某某驾驶机动车时精神不够专注,未按照操作规范行驶,直接将油门当刹车踩。

11 月12 日,肇事嫌疑人曾某被娄底市公安机关立刑案调查。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以后在行车途中,必须要保持精力专注,按照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段卓君 毛明祥 蔡万仪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