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宵夜敬酒被拒绝觉得没面子 两兄弟借酒劲殴打一男子


来源:潇湘晨报

莫某在夜宵摊上因敬酒的事与邻桌男子李某起口角,其哥哥莫某华看到后上前帮忙,之后兄弟俩对李某大打出手,莫某华操起啤酒瓶将李某头部打伤,又将李某的车子砸坏。

原标题:吃宵夜敬酒被拒绝觉得没面子,两兄弟借着酒劲殴打一男子

莫某在夜宵摊上因敬酒的事与邻桌男子李某起口角,其哥哥莫某华看到后上前帮忙,之后兄弟俩对李某大打出手,莫某华操起啤酒瓶将李某头部打伤,又将李某的车子砸坏。11 月9 日,永州江华男子莫某华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0 月19 日凌晨,莫某华、莫某两兄弟与朋友到江华白芒营镇一烧烤摊上吃宵夜,期间两兄弟向临桌的李某等人敬酒,双方相谈甚欢。酒过数巡,李某端着酒向莫某回敬,不胜酒力的莫某拒绝了李某的敬酒,有几分醉意的李某认为莫某不给自己面子,两人因此发生口角。莫某华认为李某言语嚣张便上前帮忙,之后两兄弟借着酒劲对李某大打出手,李某被打后跑到自己车子里躲避,莫某华拿起桌上的啤酒瓶对着李某的小车就是一通乱砸,场面一度混乱。

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李某送至医院治伤。经鉴定,李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车辆被损坏的价值达七千多元。打人又砸车的莫某华已涉嫌犯罪。

案件发生后,民警多方追捕,莫某和莫某华相继被抓获归案。10 月底,莫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1 月9 日,莫某华被民警抓获归案,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向平、胡掌屿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