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小哥送外卖时遇到昔日“毒友” 把持不住吸毒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1 日,昌某因吸食毒品被赫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 日,拘留期满后,昌某将再一次接受强制隔离戒毒。同时,其无证驾驶、毒驾的违法行为也将受到法律追究。

原标题:益阳一外卖小哥送外卖时遇到昔日“毒友” 把持不住吸毒被抓

(网络图片)

"2008 年12 月,我因吸食海洛因被行政拘留15 天;2009 年8 月,因吸食海洛因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1 年9 月又因为吸食海洛因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6 年7 月,因为吸食冰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8 年11 月10 日22 时许,在益阳赫山区桃花仑派出所执法办案区,吸毒违法嫌疑人昌某(男,36 岁,资阳区人)向民警交待了自己的吸毒经历。

当日16 时许,驾驶摩托车送外卖的昌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在益阳大道罗马国际大酒店路段查获,昌某向民警辩称自己曾有吸毒史暂不能报考驾驶证,并坚称已经不吸毒了。桃花仑派出所民警获悉情况后,赶至现场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昌某,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昌某不再狡辩,如实交待了自己11 月5 日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经询问得知,昌某此前因为吸食毒品曾先后四次被公安机关处罚,今年4 月,昌某被强制隔离戒毒期满后,决心痛改前非,并找了一份送外卖的工作。11 月5 日19 时许,当昌某送外卖至益阳市高新区某酒店时,刚好遇到一名昔日" 毒友",当" 毒友" 邀请他来几口时,禁不住诱惑的昌某没能把持住自己,再次走上了吸毒之路。 " 本想靠自己努力工作来成家立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结果又沾了毒品,我真的太蠢了。" 被抓后,昌某后悔不已。

11 月11 日,昌某因吸食毒品被赫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 日,拘留期满后,昌某将再一次接受强制隔离戒毒。同时,其无证驾驶、毒驾的违法行为也将受到法律追究。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通讯员王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