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GLC长轴距版登陆长沙


来源:潇湘晨报

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在长沙远大J57小天城57层楼顶迎来了一场“至高海拔”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同步,在长沙海信广场打造了创意满载的三维楼体投影创意大秀。

原标题:奔驰新GLC长轴距版登陆长沙

本报长沙讯11月9日,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在长沙远大J57小天城57层楼顶迎来了一场“至高海拔”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同步,在长沙海信广场打造了创意满载的三维楼体投影创意大秀。

据了解,发布会前一天,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就开始了英雄之旅——多个工作人员共同配合,经过5小时,终于登顶57层。

发布会上,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销售高级经理谭国豪先生充满力量和温度的分享,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SUV以崭新的姿态驶出,完成了它在长沙的第一次亮相。

新GLC售价为42.98-57.60万元。奔驰GLC长轴距版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100mm,轴距达到2973mm。动力方面,搭载不同调校的M274型2.0T发动机,对应自身的尾标分别为GLC260L和GLC300L车型,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本报记者张翼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