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江门市韩彦华教师工作室跟岗学员湖南长沙研修班一行来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参观交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8年11月7日,广东省江门市韩彦华教师工作室跟岗学员湖南长沙研修班一行11人来到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参观交流。

2018年11月7日,广东省江门市韩彦华教师工作室跟岗学员湖南长沙研修班一行11人来到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参观交流。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明权,党委副书记戴萍及副校长刘戈出席交流活动。 

蒋明权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观毕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百年校庆宣传片后,大家都为这所百年老校的昨天、今天感慨不已。蒋校长对学校情况全面介绍更是给来访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校长还亲自陪同客人们实地查看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教育教学等情况。随后,老师们深入课堂,观摩了初中部周红梅老师的示范课,课程结束后与周老师进行了深刻细致的研讨。 

“我若盛开,蝴蝶自来”,近年来,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抢抓机遇,走内涵发展之路,办学品质不断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慕名来校参观交流的学校、机构和老师们日益增多。对于客人纷至沓来,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的老师们也感慨良多。此次广东省江门市韩彦华教师工作室跟岗学员湖南长沙研修班的此次到访,扩大了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的对外影响力,通过交流活动,不仅让广东省教育战线上的同仁们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与特色,更进一步推动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标准化建设、内涵发展、精致管理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卢仕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