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蔚来汽车首次亮相湖南


来源:潇湘晨报

本年度中国汽车行业最后一次盛典——长沙国际车展,是蔚来第一次在湖南面向公众亮相。在车展上蔚来汽车不仅会展出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ES8和全球最快电动汽车、旗舰超跑EP9,还会有贴心的蔚来展台。其展台的设计思路与生活空间充分融合,将在300平米的展位上打造长沙车展上的“蔚来中心”,给予用户最佳的观展体验与待遇。 

原标题:蔚来汽车首次亮相湖南

纯电动SUV ES8和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要来长沙国际车展了

本年度中国汽车行业最后一次盛典——长沙国际车展,是蔚来第一次在湖南面向公众亮相。在车展上蔚来汽车不仅会展出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ES8和全球最快电动汽车、旗舰超跑EP9,还会有贴心的蔚来展台。其展台的设计思路与生活空间充分融合,将在300平米的展位上打造长沙车展上的“蔚来中心”,给予用户最佳的观展体验与待遇。  文/覃世睿

本年度中国汽车行业最后一次盛典——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暨2018中国(长沙)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展览会(官方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于2018年12月12日至17日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涌现出一批新兴汽车品牌。其中有一个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品牌吸引了众多用户去自发传播并迅速建立起超高基数的用户群,它就是NIO蔚来。

高端品牌形象逐步形成

今年第三季度,蔚来朝着“蔚来已来”的愿景迈进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圆满地完成了这一季度ES8的生产和交付任务,并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地完成了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发行。

随着产能提升,蔚来已经在2018年第三季度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实现超过14亿元的收入。目前,蔚来已经在中国19座主要的城市开设了12家蔚来中心,9家蔚来中心体验店。ES8订单数量持续增长,产量稳步提升,蔚来对2018年完成1万辆ES8的交付目标充满信心。

截至2018年10月底,蔚来已在中国170座城市完成了4941台ES8交付。蔚来能源极大满足了ES8用户的加电需求,蔚来服务也有让人惊喜的表现,也从蔚来社群获取了极富价值的反馈,蔚来APP的活跃用户数量不断上涨,蔚来高端品牌形象也得到进一步认可。

ES8在湖南首次正式亮相

从2014年11月蔚来正式成立至今,质疑声音一直不断,但蔚来还是从Vision到Action,这家在过去两年一直是传媒风口的新能源造车企业,一年一个脚步走了过来。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ES8和全球最快电动汽车、旗舰超跑EP9将在此次长沙国际车展上展出,是蔚来在湖南地区第一次面向公众的正式亮相。

ES8是一款高性能7座SUV,当然,还必须加上“纯电动”这个网红标签。蔚来ES8的E是指“电动”,S是指“SUV”,而8是指性能等级。车身尺寸长5米宽2米,

轴距超3米,采用2+3+2的座位布局,面向一二线城市的新生代核心家庭。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蔚来家族设计语言——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LED尾灯。

ES8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业界领先的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

打造车展上的“蔚来中心”

这一次长沙国际车展,是蔚来第一次在湖南面向公众亮相。即使你对汽车完全没有兴趣,蔚来的展台也值得去看一下。蔚来展台的设计思路与生活空间充分融合,在300平米的展位上打造长沙车展上的“蔚来中心”,给予用户最佳的观展体验与待遇。

当天生自带C位光环的蔚来汽车遇上长沙国际车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12月12日至17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暨2018中国(长沙)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展览会,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见!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