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酒驾被查遭7岁儿子狂吐槽:她就是不听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8日,省高警局通报了一起酒驾上高速事件:11月2日晚,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高速南岳收费站开展" 百日会战" 夜查行动时,查获了一起女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7岁的儿子在旁边吐槽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妈妈就是不听"。

原标题:女子酒驾被查,遭7 岁儿子狂吐槽“她就是不听”

11 月8 日,省高警局通报了一起酒驾上高速事件:11 月2 日晚,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高速南岳收费站开展" 百日会战" 夜查行动时,查获了一起女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7 岁的儿子在旁边吐槽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妈妈就是不听"。

当晚11 点30 分左右,民警对一台湘D 牌的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弥漫着一股酒味。女驾驶员侯某坦言自己确实喝了酒,民警立即将侯某及其儿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民警依法对侯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72.3 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就在民警对侯某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站在一旁的7 岁儿子忍不住也一起吐槽。

" 我都说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她就是不听。" 连孩子都明白开车不喝酒的道理,身为家长却做起了坏榜样。目前,侯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 元、驾驶证记12 分且暂扣6 个月。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蔡万仪 王彬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