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网购比亚迪车?不仅是套牌还涉嫌盗抢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机动大队民警在营盘路巡逻时,发现湘湖路口一台牌照为湘HR0**0的红色比亚迪轿车由北往南闯红灯行驶,该车不顾电子警察监控肆意闯灯且牌照安装不规范,立即引起民警的怀疑。

原标题:千元网购比亚迪车?不仅是套牌还涉嫌盗抢

11 月8 日上午10 点30 分左右,机动大队民警在营盘路巡逻时,发现湘湖路口一台牌照为湘HR0**0 的红色比亚迪轿车由北往南闯红灯行驶,该车不顾电子警察监控肆意闯灯且牌照安装不规范,立即引起民警的怀疑,随后民警将该车拦截下来,经检查发现,驾驶人柳某某(男,36 岁,湖北监利人)不能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查询该车牌照号对应的是一台小货车,且车架号、发动机号都已经被人为损毁,车辆涉嫌盗抢。

民警将车辆和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驾驶人柳某某交代,该车是在网上花1000 余元购得,由于贪便宜明明知道来历不明也买了下来。由于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柳某某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 分,罚款3500 元的处罚。

交警部门还会对牌照进行鉴定,如果系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人还将被处以15 日以下拘留;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条【窝藏、转移、收购、销售赃物罪】明知是犯罪所得的赃物而予以窝藏、转移、收购或者代为销售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如果车辆系盗抢车,柳某某涉嫌该罪。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杨哲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