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拉开护栏横穿马路身亡续:多走10米就是地下通道


来源:潇湘晨报

年11月8日,交警通报,6时58分许,刘某青驾驶湘A2JN73轻型厢式货车在芙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浏城桥公交站前路段时,遇罗某亮在此处拉开护栏由西往东横穿马路,货车车头与罗某亮相撞,造成罗某亮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男子拉开护栏横穿马路身亡续:多走10 米就是地下通道

此前报道:突发!长沙芙蓉路一男子疑似因翻越护栏被撞身亡

2018 年11 月8 日,交警通报,6 时58 分许,刘某青驾驶湘A2JN73 轻型厢式货车在芙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浏城桥公交站前路段时,遇罗某亮在此处拉开护栏由西往东横穿马路,货车车头与罗某亮相撞,造成罗某亮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男子59 岁,确定为外地人。目前职业还在确认,据目击现场的摩的司机刘峰说,疑为附近工人。

早上7 点半他赶到现场,看到地上一滩血。随后看到清扫现场的环卫工人拿出一个蓝色头盔和一个红色环保袋。记者在事发的现场视频看到,一位戴黄色头盔的工地工人站在一旁。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在浏城桥公交站附近,身后10 米左右就是地下通道入口。对于男子为何横穿马路,而不走地下通道,司机刘峰猜测,可能是外地男子,不知道身后就有通道,只想走直路。另外他透露,因为有两个公交站相对,经常有人横穿护栏,年龄都在四五十岁左右。一位早餐店老板刘沛说,时间都在早上,六七点钟左右,一群工人一起横穿马路。记者看到,现场车流量很大,横穿马路非常危险。

而为何今早发生这起事故,猜测是昨夜下过雨,围栏湿滑。上午11 点,记者看到交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摄影记者 谢长贵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