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发布Tarok概念皮卡 量产版率先在巴西上市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大众发布Tarok概念皮卡量产版 率先在巴西上市【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计划重新进军利润丰厚的经济型皮卡领域,日前在巴西发布全新Tarok紧凑型概念皮卡,量产车型将率

原标题:大众发布Tarok概念皮卡量产版 率先在巴西上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计划重新进军利润丰厚的经济型皮卡领域,日前在巴西发布全新Tarok紧凑型概念皮卡,量产车型将率先在该国上市。

大众表示,11月6日在圣保罗展出的新车型Tarok不久将于巴西上市。它是第一款将城市SUV的风格元素与越野设计相结合的车型,同时还搭载Targa风格的车顶架,前端。该皮卡“有可能拓展大众汽车在其他国际市场的车型范围”。Tarok将搭载2.0升发动机,可提供150马力的动力,而具体的预售价格尚未透露。

大众汽车有如此雄心壮志,是源于其与福特汽车在商用车、电动车、自动驾驶汽车等方面已展开广泛的合作谈判。此次合作将降低Tarok的开发成本,其车身长度为5000mm,略短于福特Ranger。大众CEO赫伯特•迪斯于近期透露,此次合作谈判福特可能会提供其中型皮卡Ranger所采用的技术,这是福特为重振北美市场而打造的经济型皮卡。

大众汽车多年来一直在努力突破皮卡类别,赶超竞争对手通用和丰田。除福特Ranger外,其他紧凑型皮卡还包括雪佛兰Colorado和通用Canyon,丰田Tacoma和日产Frontier。大众汽车在德国的竞争对手戴姆勒近年来也凭借X级车型进入了皮卡领域。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