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晨报:上港首夺中超冠军 欧冠尤文不敌曼联


来源:新京报

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北京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武磊打破李金羽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欧冠赛场,尤文主场不敌曼联,皇马曼城皆大胜。

原标题:体育晨报:上港首夺中超冠军 欧冠尤文不敌曼联

上海上港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图片/视觉中国

上海上港提前一轮夺冠,武磊超越李金羽

昨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北京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艾哈迈多夫和武磊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第65分钟,迪奥普为人和队扳回一球。武磊在下半场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7球,超越李金羽的26球,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国内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巴坎布梅开二度,国安3比1申花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取得对申花的主场9连胜。张稀哲首开纪录,巴坎布梅开二度,于洋打进乌龙球,比赛最后阶段,李运秋踩踏奥古斯托小腿,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VAR介入后改为红牌将李运秋罚下。

保级大战,天津泰达3比1大连一方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主场3比1大连一方,夺取最近12轮的首胜。一方则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穆谢奎率先破门,谢维军、赵英杰与阿奇姆彭随即为泰达连入三球。泰达目前积分达到32分,保级希望大增。

C罗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破门。图片/Osports

欧冠尤文主场1比2不敌曼联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1比2不敌曼联。赫迪拉、迪巴拉先后中柱,C罗打入尤文生涯欧冠首球,替补出场的马塔任意球破门,博努奇最后时刻打入乌龙球,此役过后,尤文仍位居小组第一,领先曼联2分。

皇马曼城各自上演进球大战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曼城主场6比0大胜矿工。斯特林破门并造点,大卫·席尔瓦建功,马赫雷斯1射2传,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同期的另一场比赛,皇马客场5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打破球荒,克罗斯卡塞米罗各入1球。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