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州6个产品入选湖南省休闲农业创新创意产品


来源:团结报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公布2018年湖南省休闲农业创新创意产品50个产品名单,其中,我州6个产品被推介上榜。

原标题:我州6个产品入选湖南省休闲农业创新创意产品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日前,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公布2018年湖南省休闲农业创新创意产品50个产品名单,其中,我州6个产品被推介上榜。

此次我州被推介上榜的6个产品分别是吉首市寨阳坪朗顺心农副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的“坪朗豆腐系列菜品”(菜品与饮食类);古丈县神土地休闲农庄的“蒿草粑”(菜品与饮食类);古丈县牛角山万亩生态茶园的“万亩茶园感恩之旅”(农园与景观类);花垣县十八洞村的“苗绣”(产品与包装类);保靖县比耳本顺竹艺生态园的“传统竹编工艺品”(产品与包装类);保靖县天赐黄金生态茶园的“四时时辰创意茶”(产品与包装类)。

据了解,全省休闲农业创新创意产品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省委一号文件关于实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工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休闲农业的文化软实力和持续吸引力,激发休闲农业创新创意的积极性,不断丰富发展内涵、优化供给结构、提升发展质量,扩大休闲农业及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