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绒服重新杀回时尚圈?这份购买清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标题:羽绒服重新杀回时尚圈?这份购买清单了解一下气温逐渐走低,要提前起羽绒服了!作为冬季最佳的保暖单品,却被不少妹子拉进了“黑名单”,穿起来太过臃肿一不小心就容易踩到雷。为了

原标题:羽绒服重新杀回时尚圈?这份购买清单了解一下

气温逐渐走低,要提前起羽绒服了!作为冬季最佳的保暖单品,却被不少妹子拉进了“黑名单”,穿起来太过臃肿一不小心就容易踩到雷。

为了让羽绒服能够重回时尚圈,设计师们也是绞尽脑汁,从款式,材质、颜色、线条多方位入手,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瞬间提示提升时髦感。

奚梦瑶

蔡依林

安悦溪

一件件高颜值的羽绒服开始让时髦精们欲罢不能。

何穗身穿羽绒服,风衣叠穿,彩色条纹内搭,下身穿不规则牛仔裤,脚踩小白鞋,搭配Chloe手袋,简单时髦。

-

而这一身搭配,何穗身穿亮面蓝色金属光泽羽绒服,下穿紧身牛仔裤,脚踩老爹鞋,搭配Louis Vuitton手袋,精致潮流

-

蔡依林身穿军绿色羽绒服,内搭灰色针织衫,下穿微喇牛仔裤,搭配灰色手袋、棒球帽,潮流混搭。

-

林允身穿黑色连帽卫衣,外搭羽绒服,下穿牛仔裤,脚踩运动鞋,搭配长筒袜、棒球帽,潮范吸睛。

-

周冬雨身穿黑色羽绒大衣,下穿破洞牛仔裤,脚踩小白鞋,休闲有型。

-

杨紫身穿高领毛衣,外搭银色羽绒服,下穿牛仔裤,脚踩小白鞋,搭配NYC棒球帽、双肩包,青春活力。

-

马苏身穿红色羽绒服,内搭毛球缀饰毛衣,下穿黑色铅笔裤,脚踩运动鞋,搭配黑色棒球帽,时髦亮眼。

-

沈月身穿花纹毛衣,外搭黑色羽绒夹克,下穿牛仔裤,脚踩黑色短靴,简约百搭。

-

双十一进入倒计时,再不把心仪的羽绒服放进购物车就晚了~再来一起看下欧美明星潮人们如何穿搭羽绒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