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伙制作30套“隐形麻将” 戴隐形眼镜就能看见印记


来源:潇湘晨报

带上隐形眼镜就能在麻将馆里大杀四方?原来“老千”的秘密在这里......近日,郴州桂阳县公安局鹿峰派出所民警通过深挖,揪出了一个隐藏在麻将桌上的诈骗团伙,该团伙通过将自制的&q

带上隐形眼镜就能在麻将馆里大杀四方?原来“老千”的秘密在这里......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郴州桂阳县公安局鹿峰派出所民警通过深挖,揪出了一个隐藏在麻将桌上的诈骗团伙,该团伙通过将自制的" 隐形麻将" 与普通麻将偷梁换柱后,安排专人在麻将桌上对" 麻友们" 实施诈骗。目前,涉嫌该案的6 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10 月15 日晚,桂阳鹿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县城某小区内的麻将馆内使用" 隐形麻将" 骗取钱财。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果,并通过深挖,揪出了一个以斐某平为首的诈骗团伙。

自2018 年4 月以来,犯罪嫌犯人裴某平带着侄子陈某,通过技术手段共制作了30 套" 隐形麻将",该特殊麻将在外观上与普通麻将并无二样,只有通过佩戴特殊的隐形眼镜才能看见麻将上的印记。

裴某平自制的" 隐形麻将" 一部分直接出售获利,售价大概在600 元至700 元不等;一部分与其他成员分工协作获利。裴某平利用开锁技术在夜间偷偷将麻将馆内的普通麻将换出,再安排团伙其他成员戴上隐形眼镜到已更换麻将的麻将馆打牌,对" 麻友们" 实施诈骗。

龚某星便是专门在牌桌上实行诈骗的团伙成员之一。自7 月8 日开始,龚某星通过佩戴特殊的隐形眼镜,利用" 隐形麻将" 在麻将馆内进行诈骗活动,共获利3000 元左右;龚某兵(龚某星的哥哥)在龚某星的" 带领" 下,于2018 年8 月22 日开始,利用" 隐形麻将" 进行诈骗,但因技术不熟练,至今未获利;嫌疑人邓某文,于2018 年4 月在麻将馆发现有人使用" 隐形麻将" 之后,转手做起了中介,给嫌疑人裴某平介绍" 客户",并从" 客户" 所骗取的钱中收取一定金额的分成。

在充分掌握嫌疑人行动轨迹后,10 月16 日凌晨4 时许,办案民警在郴州市嘉禾县的某宾馆内将正在制作" 隐形麻将" 的犯罪嫌疑人裴某平、陈某抓获。与此同时,办案民警还一举抓获了正欲订做" 隐形麻将" 妄图实施诈骗的嫌犯人胡某兵,当场扣押眼镜一副、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以及打气泵一个。

目前,涉案的麻将馆已被公安机关取缔,裴某平等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尹荷芬 彭孟海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