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派出所办公楼前放炮仗 因曾吸毒被抓前来报复


来源:潇湘晨报

案件随后被移送至治安大队处理,经依法审查,10 月21 日,犯罪嫌疑人简某译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处以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男子在派出所办公楼前放炮仗,因曾吸毒被抓前来报复

" 嘭......"

10 月20 日晚18 时许,马良派出所门口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值班民警杨光明起初以为是附近公路上的某辆汽车爆胎了,没有在意,可几秒钟后," 嘭......",楼下立即又传来了另一声巨响,这让他一下子警觉起来。

下楼后,杨光明发现马良派出所地坪里站着一个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未发现有人持枪。经询问,该男子名为简某译(男,36 岁,益阳市资阳区人),2018 年7 月曾因吸食毒品被马良派出所另一组民警查获并处社区戒毒,此番前来竟是怀恨在心,意欲报复办案民警。

见此情形,值班民警杨光明一边好言相劝,一边安排同事调阅监控。可好言相劝并未换来简某译清醒,反而其态度愈发嚣张,他不仅要求值班民警立即把上次办案的民警叫出来,还轻蔑的告诉民警,刚才的巨响就是自己在派出所里放的" 炮仗"(指火药量较大的鞭炮)。

民警通过查阅监控,发现简某译陈述属实,果然是他向派出所里扔点燃的" 炮仗",于是民警决定将他带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这一调查,民警也震惊了,短短数小时,简某译竟上演了一连串奇葩戏:

1、10 月20 日晚,简某译晚餐饮酒后驾车到益阳市资阳区银富加油站加油,快加完油时未付款(应加630 元,实加627 元)便驾车强行离去,扯坏了加油机的油管线;

2、加油后,简某译驾车来到资阳公安分局马良派出所门口,故意在派出所办公楼前燃放" 春雷"(即炮仗)两枚;

3、发现其涉嫌违法后,派出所民警将简某译带到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简某译拒不配合民警,采取脚踢、口咬、吐口水等方式袭击民警,阻碍民警执法;

4、为进一步恶心执法民警,简某译竟未脱裤子,直接在执法办案区询问椅上撒尿;

5、调查还发现,简某译尿检再次呈阳性......

案件随后被移送至治安大队处理,经依法审查,10 月21 日,犯罪嫌疑人简某译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处以进一步审理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何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