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爱同行 拥抱深秋”助残公益活动在宁乡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了让残疾对象走出家门,走入社会,感受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曾元)为了让残疾对象走出家门,走入社会,感受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20开福区梦想家园社会工作中心和宁乡怡智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与爱同行,拥抱深秋”的大型助残公益活动。出席活动现场的有宁乡市残联谢晓南副理事长、教就部刘姣部长、乡镇残联负责人、爱心支持单位负责人和居家托养残疾及家属将近200余人。

活动现场来自宁乡怡智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宁乡星苑儿童康复中心和宁乡虎山特校等单位带来了歌曲、舞蹈等节目表演,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一个个动作都展现了残障群体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的朋友无不被感动。现场微心愿点亮环节:爱心烛光、实现残障朋友微心愿、烛光和手机灯光照射下齐唱《明天会更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个个微心愿想吃猪脚、想吃糖包、想一件新衣服等,对于我们常人来说多么平常但对于残障朋友来说却是一个心愿,现场的嘉宾和残疾人朋友纷纷被感动得流泪。

现场宁乡市残疾人联合会谢晓南副理事长发表了讲话,对残疾人服务服务寄予厚望,希望机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小康,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做出贡献!活动现场温暖、感人而又充满正能量,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时帮助残疾人朋友走出自我封闭世界,让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开阔视野,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给予残障群体更多帮助、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还为残障朋友分发了爱心企业捐赠的床上用品、营养品等爱心物资。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不仅认识了新朋友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