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涤项目无环评手续 长沙多家酒店被查


来源:潇湘晨报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企业的环保手续办理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废水达标排放情况、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情况及相关台账资料等。

原标题:洗涤项目无环评手续,长沙多家酒店被查

10 月18 日,记者从长沙市环保局获悉,近日,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开展蓝天保卫战集中执法行动,对违规排放水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执法检查,重点开展酒店洗涤行业专项执法。共检查排污单位32 家,对存在环境污染隐患的5 家排污单位依法予以处理,其中限期整改4 家、责令整改1 家。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企业的环保手续办理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废水达标排放情况、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情况及相关台账资料等。

全市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28 余人次,共检查排污单位32 家,现场进行采样9 家。其中,长沙鑫达贵都大酒店和长沙隆华国际酒店无洗涤业务,但无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限期责改文书,如逾期未整改到位,将依据相关法律进行处罚。长沙开元鑫城酒店洗衣房和长沙名城国际酒店洗衣房均正常营业,但现场无法提供该项目的环保手续,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一个月内提供相关环保手续。

检查发现,长沙县安沙镇毛塘社区景尚花园酒店洗涤厂不能提供环评审批手续,废水、废气未经处理排放,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要求该厂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并上报镇政府,由镇政府统一组织断电与取缔行动,后续安沙分局将加强巡查,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