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多岁老太公交车上昏迷抽搐 司机紧急改道送医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18日上午,一名86岁的娭毑乘坐145路公交车到井坡子附近时,突然昏迷抽搐,公交车司机危敏征求顾客意见,改道行驶将她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经过治疗,下午2时许,娭毑已出院。

原标题:老太乘车晕倒,司机改道送医

本报长沙讯 10月18日上午,一名86岁的娭毑乘坐145路公交车到井坡子附近时,突然昏迷抽搐,公交车司机危敏征求顾客意见,改道行驶将她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经过治疗,下午2时许,娭毑已出院。

“她牙齿发炎,到新健康门诊看牙病。”娭毑的老伴傅大爷说,当天上午,他和妻子韩珍洁乘坐145路公交车,准备去看牙病。车子行驶到井坡子附近时,韩珍洁突然抽筋昏迷,鼾声如雷。傅大爷赶紧压迫其眶上神经,但压了很久,韩珍洁才有反应。

公交车司机危师傅征求乘客意见,让其他乘客改乘下一趟145路车,接着便掉头改道,将韩珍洁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

目前,老人已好转出院。傅大爷特意写了一封信给公交公司,进行感谢。    

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