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倒数 长沙时装界最高权威即将“发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时装大秀之于长沙,已经是每年万众翘首以待的规定动作。这座城市,人口基数越来越庞大、商业产业越来越密集,时尚氛围越来越浓墨重彩。2018年10月27、28日,第三届长沙时装周,长沙人在自己创造的时尚次元

时装大秀之于长沙,已经是每年万众翘首以待的规定动作。

这座城市,人口基数越来越庞大、商业产业越来越密集,时尚氛围越来越浓墨重彩。

2018年10月27、28日,第三届长沙时装周,长沙人在自己创造的时尚次元里,将再次刷新先锋体验。

这场由长沙IFS国金中心、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强强联手,集结WSHIEN温室旗下中国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一起打造长沙的年度时尚盛事。将2018秋冬的时装表达浓缩进一个周末的时间,让时装、创意、音乐、艺术、策展等元素一起构建一个精致而有习得的时髦体验。

两天三场大秀,原创设计师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消费升级时代,我们对审美、精神内涵及个性化有了更高追求。

带有醒目LOGO的奢侈品大牌,已失去了最初的吸引力,不断涌现的新锐设计师及创办的独立时尚品牌正成为一股举足轻重的新鲜力量。

本次在时装周末献上大秀的温室WSHIEN、一间造型两个品牌,正是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时尚潮流中本土设计与表达的中坚力量。

2017时装周末温室秋冬发布秀

温室WSHIEN设计师集成平台就一直将向湖南人民推广独立设计师品牌和生活美学为己任。作为本次时装周末的发起者之一,温室WSHIEN的主理人黎希很热衷于将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分享给长沙人民。“作为独立设计师,价值可以是独特的,但产品必须是大众的。所以一年一度的长沙时装周末,是我们倾力打造的一个消费者与独立设计师近距离对话的平台,我们希望平常躺在橱窗里的衣服通过最好的模特表达出来,长沙人民也会因为更详细地熟知下一季的潮流,从而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置装计划。”黎希如是说。

2017时装周末一间造型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发布秀

服装是时尚的一个维度,妆发造型是另一个。明星御用的造型机构—— 一间造型打造的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发布秀,将从高级定制手工饰品的角度丰富此次的时装视角。

IFS最强时尚基因打底,时尚秋月审美力密集提升

 

长沙IFS国金中心

时尚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品味的提升也不是。

作为华中时尚地标,潮流艺术的新时代领跑者的长沙IFS国金中心自然深谙这一道理。

来自世界各地的殿堂级讲师将在整个10月开启一系列时尚课堂,助力爱美的长沙人由内而外地提升审美力:10月18日,来自意大利,曾担任Burberry 和Ermenegildo Zegna定制服装顾问的讲师Giovanni将为妳解读今年秋冬潮流趋势、分享搭配技巧和时尚搭配推荐,10月26日,拥有10年明星造型经验的知名时尚公关公司“HARDcANDY”创始人Candy Li 将带妳从0开启时尚达人们的KOL生涯。11月15日, 全球排名第四的专业摄影师Todd Anthony Tyler将亲身授课,他曾与刘雯、孙菲菲等在内的亚洲名模合作掌镜,这一次他将披露他独家的拍摄方式与技巧。

时装静态展+顶级街拍大师助力时装周末

2017独立设计师品牌静态展

除了精彩的T台大秀,28日,主办方还贡献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静态展。这将时装与时装爱好者沟通的重要桥梁。相较于动态的时装发布秀,静态展更能让受众近距离感受到此次“长沙时装周末”大秀服装的魅力,温室旗下代理的30多个品牌的服装都将参与其中。

为了让这次的时装周末与受众的互动性更强,主办方将国内唯一拍摄过所有时装周的街拍摄影师文刚请来长沙,他将在IFS长沙国金中心掌镜专属于长沙潮人的时尚。

即日起,全城倒数,这场代表长沙时尚界的最高权威即将盛大发声。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