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松雅湖吾悦时光跑报名开启 错过长马可别再错过这个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青春吾限,悦跑时光。由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主办的跑步赛事2018松雅湖吾悦时光跑今日开始招募。

青春吾限,悦跑时光。由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主办的跑步赛事“2018松雅湖吾悦时光跑”今日开始招募。活动以“时光”为主题, 10月27日上午9:30将于松雅湖湿地公园火热开跑,是长沙秋冬最有“韵味”的IP乐跑赛事。

(速戳二维码立即报名)

唤醒时光记忆,别出心裁环湖跑

赛道绕湖全程10公里,中途设立5个时光补给点,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饮水和能量物资,如同乘坐跑步时光机,穿梭到记忆里。回家路上棉花糖、铁皮青蛙、糖人、黑猫警长……现场还原记忆时光。更有长沙花鼓戏演出,领略长沙城市文化之美。

时光有勇气,扫码陪跑不孤单

赛程中总会出现“跑不动”的状况,“时光补给点”的用心之处在于,不止是提供能量物资的补给点。除了现场还原记忆时光,参赛选手在跑累了的时候,可以选择扫描二维码,花1元解锁一位小哥哥小姐姐,在他们的陪伴下一起跑步15分钟。有美携行,跑步不孤单!

不止跑步,更有3999钻链等丰厚奖品你来拿

活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赛事包。比赛当日,前200名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即可获得价值666元的大礼包一份,第一名更有价值3999元周大生钻石套链等你拿。为保证比赛公平性,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与途径的5个活动补给点自拍,到达终凭借打卡合照和计时数据领取奖品,否则将按作弊处理。

以时光为情感联结,通过一场跑步,一场特殊的旅行,寻访湖湘城市地标,体验和你我关于“湖湘时光记忆”的时过境迁。10月27日,来松雅湖湿地公园体验一次穿越时空的奔跑吧!

偷偷插播一条小道消息,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将于11月23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大牌优惠不断,喜欢买买买的同志千万别错过啦。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