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为母亲 天岳幕阜山重阳好礼不重样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农历九月初九至九月十五, 是天岳幕阜山倡导创建的“中国母亲节”节庆期。

凤凰网湖南讯 农历九月初九至九月十五, 是天岳幕阜山倡导创建的“中国母亲节”节庆期。

2016年,公司根据本地农历九月十五女娲造人成功的传说日提出了“中国母亲节”创建的设想,并开展了系列活动进行倡导。

中国楹联学会为“五岳之外有天岳”颁出了“六亲其尊唯母亲”的一等奖,三省全国女代表亲临助力扶贫并揭彩“中国母亲山”题字。

2018年,“中国母亲节”的设置建议走进“全国两会”,今年农历九月初九至九月十五(10 月17日至23日)我们继续倡导“中国母亲节”的创建:

活动一: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60周岁或以上年龄的游客凭身份证免门票。

活动二:

10月17日至10月23日,“中国母亲节”创建期间,凡背母亲或妻子进景区大门的游客,参与者自拍活动镜头分享朋友圈,并同意景区存留活动影像自由使用,参与者均可免门票通行。

活动三:

10月17日至10月31日,旅游行业从业者包括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年检合格的国导证的导游员(含其配偶、父母、子女),须在参与者本人陪同并出示关系证明,免门票(1带4、限5人次)。

活动四:

10月23日,“中国母亲节”创建节庆日,99套价值200元的“天岳黄精”养生茶免费派送,派送地为“天岳飞龙”项目售票处,派送对象为买票参与该项目的、符合法律规定的适婚女性(年龄在20周岁或以上的女性买票后,主动出示身份证交由售票员登记,符合条件即派送,送完为止)。

活动五:

参与2月15日至3月2日“我背母亲接天福”活动的获奖者,一二三等奖分别兑现消费总价值超过18000元的15人消费、超过9800元的8人消费、超过4800元的4人消费的家庭套餐,参与奖和纪念奖分别赠送门票,均已短信通知获奖者领奖。

更多活动:

10月20日湘鄂赣“源氏杯”自行车登山赛, 公司内部还将举行“知我母亲爱我母亲”爱岗敬业的演讲赛。节庆期间还有更多活动和嘉宾助阵, 都在为“中国母亲节”创建鼓与呼......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