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围标串标将进入黑名单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省国资委出台了《关于规范省属监管企业工程建设领域管理坚决抵制“提篮子”现象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坚决禁止为领导干部、亲属子女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提篮子”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原标题:企业围标串标将进入黑名单

本报长沙讯近日,省国资委出台了《关于规范省属监管企业工程建设领域管理坚决抵制“提篮子”现象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坚决禁止为领导干部、亲属子女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提篮子”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规定》明确,严禁省属监管企业通过领导干部指定、授意、暗示、打招呼、批条子等方式,以提取佣金、输送利益等方式和手段获取项目支持。全面加强项目管控管理,进一步规范项目经理负责制等商业运营模式,严禁以收取管理费等方式挂靠联营,坚决防止国有企业成为私人牟利的工具。

严禁省属监管企业参与或纵容各种形式的围标串标活动,一经查实,由省国资委进行警示约谈直至给予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实行“黑名单”管理制度,对在招标过程中经行政主管部门查实参与围标串标的企业,按有关规定在省国资委系统工程建设领域实行禁入限制。   

本报记者陈张书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